•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华州公安 >正文

华州交警:中小学生安全教育日走进校园讲交安(图)

时间:2019-03-25 17:21 作者: 华州交警讯 来源:渭南政法网

渭南政法网(华州交警讯)3月25日是我国第24个“全国中小学生安全教育日”,为进一步加强中小学生交通安全教育,深化文明交通、安全出行的理念,华州交警大队走进华州区瓜坡镇东赵寄宿制小学,为这里的200多位师生带来一堂精彩生动的交通安全知识课。通过丰富有趣的授课和互动把交通安全知识送到孩子们身边,提高孩子们安全意识,达到“教会一个孩子、影响一个家庭、带动整个社会” 的目的。

首先,法制督察中队中队长周谦通过小学生如何正确过马路、如何正确乘车、认识交通标志的讲解和认识交警指挥手势等,为全校学生全面的讲解了小学生应掌握的交通安全知识。

随后,赤水中队的民警通过指挥手势的演示和讲解、模拟交通情景等,让小朋友们了解参与交通时应该注意的事项。最后将交通安全宣传彩页以及华州交警大队印制的交通安全宣传读本发放给全校每位同学,让他们在课后能够掌握更多的安全知识。

通过今天走进校园宣讲交安知识,进一步提高了小学生们的安全意识,让更多的小朋友安全参与交通,从而降低涉及中小学生交通事故的发生。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