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华州公安 >正文

华州交管大队圆满完成赤水桃花节交通安保工作

时间:2019-04-01 09:12 作者: 秦豫 来源: 华州交警

在华州区赤水镇遇仙村第二届2019年“遇见桃花˙仙境赤水”桃花节活动中,有这样一群人,他们头顶骄阳,站立路边倾情护航桃花节车辆、行人,安全有序通行。从清晨到日暮,每一个路口、每一个繁华地带,都有着一群头顶警帽,英姿飒爽的交警在此指挥交通,他们就是华州交警。为了桃花节的顺利召开,始终无怨无悔坚守岗位,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以超强、有力的安保措施、良好的精神风貌、严格规范的执勤执法行为顺利而圆满的完成了此次道路交通的安全保卫任务。

一、领导高度重视,靠前一线指挥。桃花节开幕活动首日,就吸引了大量观光者,车流、人流蜂拥而至,交通安全压力倍增,为确保此次安保任务万无一失,大队长李晓宏、副大队长王军、秩序管理中队中队长王立平,深入一线路面,靠前指挥作战,现场指挥疏导交通,科学分流车辆人员,精心指挥车辆安全、有序、通行、停放,为全体路面执勤民警,起到了很好的模范带头、示范引领作用。

二、科学部署警力,确保路畅人安。针对桃花节活动期间人员多、车辆多的特点,全体参战执勤民警 7:30全部准时到岗,提高路面管事率,强化路面管控密度,对管制区域内的人员、车辆进行分流引导,指挥过往车辆有序通行,指导来宾车辆有序停放,对农用车载客、超员、超速、超载等违法行为,耐心进行劝阻,坚决予以纠正,确保路畅人安。

三、宣传交安知识,提高安全意识。在桃花节活动中执勤民警在保证辖区道路交通安全畅通的同时,借助桃花节开展交通安全宣传活动。通过发放交通安全宣传单及口头做好广大民众出行提醒引导,保障群众安全出行,积极宣传交通安全知识,并呼吁广大群众安全、文明出行。

四、文明规范执勤,热情服务群众。全体执勤民警,规范着装,警容严整,穿反光背心,戴白手套,佩戴执法记录仪,做到文明执勤,规范执法,提醒过往车辆,减速慢行,谨慎驾驶,安全通行,精心护送老人、幼儿、妇女通过路口,对车辆、行人问路求助等,做到有求必应,有问必答,有难必帮,使观光游客在欣赏桃花美景的同时,又领略到了华州交警理性、平和、文明、规范的良好形象。


编辑:秦豫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