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华州司法 >正文

渭南市华州区律师讲宪法走进陕煤技术研究院华州分公司(图)

时间:2019-05-12 10:18 作者: 通讯员 张素贞 来源:渭南政法网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张素贞)5月10日上午,渭南市华州区司法局在陕煤技术研究院华州分公司开展律师志愿者《宪法》宣讲会。

宣讲会上,渭南市华州区“普法讲师团”成员李华玲律师向企业干部职工主讲了《宪法》新修订的内容、主要特征、法律地位、基本原则,使企业干部职工学习理解了宪法修正的重要意义和必要性,做到了宪法宣传从点到面,使每位干部职工了解宪法、学习宪法,为自觉养成尊宪、守宪、护宪的法治思维打下了基础。

此次活动为企业送去《宪法》、《法律进企业》、《扫黑除恶知识读本》共300余册,受到企业干部职工的欢迎和好评。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