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华州检察 >正文

渭南华州:组织学习杨春雷同志在省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第五次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图)

时间:2019-06-20 10:19 作者: 通讯员 王柯维 来源: 来源:渭南政法网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王柯维)近日,渭南市华州区人民检察院组织召开学习杨春雷同志在省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第五次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专题会议。会议由渭南市华州区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雷永强主持,院党组成员及全院干警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雷永强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一系列重要批示精神及省、市、区迎接中央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专项督导的重要文件精神;彭清莹副检察长详细学习传达了《杨春雷同志在省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第五次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为深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奠定了基础。

最后,雷永强就切实做好督导问题的整改工作强调了两点:一是要提升政治站位,强化突出“三个聚焦三个求突破”。全院干警一定要充分认识“三个聚焦、三个求突破”的重大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省委和高检院部署要求上来,不断提高政治站位、深化认识、压实责任,从更高层次和更高水平上将专项斗争不断引向深入;二是要按照“五个再一遍”、“三个大起底”要求,着力解决好“五个方面问题”。加大对涉黑涉恶案件的承办力度,明确督导工作的重要意义,高度重视中央第12督导组督导检查工作。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