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华州公安 >正文

渭南市公安局华州分局组织开展全国公安工作会议精神知识考试(图)

时间:2019-06-18 10:30 作者: 通讯员 赵泽华 来源: 来源:渭南政法网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赵泽华)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公安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公安工作会议精神,积极推进“践行新使命、忠诚保大庆”教育活动深入开展,按照上级统一要求,6月17日上午,渭南市公安局华州分局组织机关全体民警共计100余人在局四楼会议室进行全国公安工作会议精神知识考试。局在家领导班子成员参加考试。

本次考试采取闭卷形式进行,紧紧围绕全国公安工作会议精神,以考促学,引导民警进一步强化全国公安工作会议必知必会知识点学习。考试中全体民警严肃对待,认真作答,考场秩序井然,达到了预期效果。

通过此次考试,进一步检验了全体民警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公安工作会议上重要讲话精神的实际效果,有针对性地查漏补缺,确保学习全面、理解深刻,切实做到把握核心要义、领会精神实质、指导工作实践。全体民警纷纷表示将始终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新时代公安工作的重要思想为指导,全身心投入“践行新使命、忠诚保大庆”实践活动,以绝对忠诚和优良业绩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