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华州司法 >正文

渭南市华州区司法局扫黑除恶宣传走进高塘镇薛底行政村(图)

时间:2019-06-22 16:41 作者: 通讯员 张素贞 来源: 来源:渭南政法网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张素贞)6月22日下午,渭南市华州区司法局前往高塘镇薛底行政村开展以“扫黑除恶扬正气,群防群治创平安”为主题的扫黑除恶宣讲活动。

在高塘镇薛厎小学的宣讲现场,渭南市华州区司法局办公室主任刘大伟首先为群众说了一段扫黑除恶快板,迎来了群众阵阵掌声。随后刘大伟为村民宣讲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要意义、特征及黑恶势力的类型等方面的相关知识,并结合发生在群众身边的黑恶势力典型案例展开宣传。刘大伟主任向群众详细宣讲了村霸、乡霸、行霸和市霸等十类黑恶势力的违法犯罪范围和当前国家打击黑恶势力的信心和决心;向广大群众公布了渭南市华州区扫黑除恶举报电话,鼓励群众积极监督举报身边的各类黑恶势力及黑恶势力“保护伞”,共同构建平安和谐新华州 。

渭南市华州区司法局在这次活动中为群众送去了《扫黑除恶应知应会基础知识》、《扫黑除恶知识问答》、扫黑除恶宣传购物袋、毛巾等生活日用品。通过宣讲,加深了群众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认识及参与扫黑除专项斗争的积极性。

据统计,本次宣讲活动共发放宣传书籍130多册,发送宣传日用品260多件,进一步提高了群众的法治意识,营造了“扫黑恶、扬正气,齐参与、保平安”的浓厚法治氛围。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