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华州新闻 >正文

“壮丽70年 奋进新渭南”网络媒体走农村看变化主题采访活动启动(组图)

时间:2019-06-11 08:33 作者: 记者 杨大君 来源:陕西网

1

6月10日上午,“壮丽70年 奋进新渭南”网络媒体走农村看变化主题采访活动启动。记者 杨大君 摄

陕西网(记者 杨大君)6月10日上午,由中共渭南市委网信办组织举办的“壮丽70年奋进新渭南”网络媒体走农村看变化主题采访活动启动仪式在渭南市渭华起义纪念碑前举行。

渭南市委网信办副主任郭茂盛、华州区区委副书记蒋会海等领导,来自人民网、新华网等20余家网络媒体30余名记者参加了启动仪式。

郭茂盛致辞说,渭南位于黄河西岸、华山脚下,是陕西东部一座新兴的中等城市,也是关中-天水经济区最东边的一座门户城市。他希望通过此次活动,让来渭媒体用镜头和笔头,发挥传播优势和新特创意,多视角、全方位、立体式的推介渭南近年发展状况、项目经济、文化旅游等,让媒体认知渭南,让外界了解渭南,让渭南闯入更多公众的视野。

启动仪式后,参加启动仪式人员还参观了渭华起义纪念馆和渭华干部学院。渭华起义纪念馆始建于1988年,馆内收藏文物157件,各类照片1200余幅,文献资料75件(原件32件)。用青砖鹅卵石铺砌的标语:“同志们赶快踏着先烈的鲜血前进啊!!!”属国家革命类一级文物。渭华起义教育基地大力弘扬“坚定信念、听党指挥、不怕牺牲、矢志奋斗”的渭华起义精神,当好传承红色基因的主力军,着力打造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爱国主义教育示范基地。

此次活动中,采访团将深入华州区、大荔县、白水县以及蒲城县,把镜头对准基层一线,挖掘百姓故事,用文字记录渭南近年来的发展状况、项目经济、旅游文化等,采写出有思想有温度、接地气的正能量作品,充分展示渭南人民艰苦奋斗及不断探索的精神与社会发展带给人民的幸福感、成就感。

2

渭南市委网信办副主任郭茂盛、华州区区委副书记蒋会海等领导,来自人民网、新华网等20余家网络媒体30余名记者参加了启动仪式。记者 杨大君 摄

3

渭南市委网信办副主任郭茂盛、华州区区委副书记蒋会海整理花篮缎带并为烈士鞠躬。记者 杨大君 摄

4

渭南市委网信办副主任郭茂盛致辞。记者 杨大君 摄

5

华州区区委副书记蒋会海致辞。记者 杨大君 摄

6

记者代表发言。记者 杨大君 摄

7

渭南市委网信办副主任郭茂盛为采访团受旗。记者 杨大君 摄

8

采访团瞻仰烈士遗迹。记者 杨大君 摄

9

采访团参观渭华起义纪念馆。记者 杨大君 摄

10

采访团参观渭华起义纪念馆。记者 杨大君 摄

11

采访团参观渭华干部学院。记者 杨大君 摄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