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华州新闻 >正文

华州区巡察解剖“两类村”强化扶贫领域专项治理

时间:2019-05-17 15:24 作者: 通讯员 殷小明 记者 李欢 来源:渭南日报

近日,记者从华州区纪委获悉,为强化扶贫领域的专项管理,华州区加大巡查力度,并对“两类村”的问题进行“麻雀解剖”。

所谓“两类村”,是指在以往工作中,问题易发多发、线索反映集中的村子。华州区纪委发挥巡察的利剑作用,重点对大明镇里峪口村、唐安村存在的问题进行了“麻雀解剖”。成立扶贫领域专项巡察组,印发《关于对大明镇里峪口村、唐安村扶贫领域专项巡察的实施方案》,对大明镇唐安村、里峪口村学习贯彻各级脱贫攻坚工作精神、分解落实年度脱贫攻坚工作任务、兑现脱贫攻坚“八个一批”政策措施、提升贫困村基础设施建设水平、加强脱贫攻坚档案资料管理、扶贫干部作风建设、贫困群众扶志扶智等方面进行了为期一个月的巡察。

据统计,巡察中谈话了解40余人,发放调查问卷57份,收到信访件39件,通过巡察建立问题线索台账14条,目前正在调查核实中。

编辑:马华莉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