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华州新闻 >正文

华州区区委常委、组织部长马宁到高塘镇调研党建工作(图)

时间:2016-11-10 10:35 作者: 特约通讯员 王锋 来源: 渭南政法网

       渭南政法网(特约通讯员 王锋)11月8日下午,渭南市华州区区委常委、组织部长马宁,组织部副部长才三虎一行深入高塘镇调研,实地走访研究农村基层组织建设提升工作。马宁一行先后来到江村、铁里村、南堡村和柿村党支部,并走进党员家庭、党员示范猕猴桃产业园区和远程教育“订单式”教学服务培训会现场,就各支部班子建设、学习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抓党建促产业、党建+精准扶贫、党员小书包应用、第一书记和大学生村官管理使用、党员志愿服务、党建资料规范化等各项工作进行了详细了解。

随后,马宁一行和高塘镇党委书记杜向宏、镇长陈刚、全镇机关干部、各支部书记、各村“第一书记”、各村主任、大学生村官在镇政府会议室召开了农村基层组织建设提升调研座谈会。会上,大家畅所欲言,柿村“第一书记”李志海、圣山村大学生村官苟兵、南堡村党支部书记吉晓东、高塘镇党委组织委员马晖、镇党委副书记李少斌分别就“第一书记”驻村帮扶、大学生村官“六个一”工作体会、支部班子建设、党建资料规范化管理和该镇党建创新工作作了发言,马宁一边听,一边记,并就各类工作逐一点评。马宁指出,要加强“第一书记”管理,给他们压担子,夯责任,提供平台,对工作特别突出,群众满意的大胆使用,对工作敷衍塞责的严肃问责。要支持大学生村官工作,帮助新聘任的大学生村官尽快熟悉镇情村情,融入工作,扎根基层,干出实绩,脱颖而出。要夯实党委书记、副书记、组织员、支部书记和每个党员干部的工作责任,上下合力,创新创先。要大力开展“好基层党组织”“好基层党组织书记”“好党员”推荐评选的“三好工程”,形成个个争创好支部、人人争做好党员的生动局面,让党的旗帜在高塘高高飘扬。

高塘镇党委书记杜向宏在发言中表示,高塘镇作为渭华起义策源地,作为全区第一大镇,一定会传承红色基因,发扬优良传统,让党建工作引领各项工作走在前列,干出风范,做出示范。坚决贯彻落实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并做好党建七项重点工作,做好党员小书包应用、党费收缴管理、村干部坐班制等各项常规工作。坚决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夯实党建责任,讲好党员故事,为高塘发展凝聚精气神,筑牢思想根基。

马宁最后强调,广大党员干部一定要树立“四个意识”,低调务实不张扬,一心一意谋发展,心中有责,人人发力,把党建工作与各项工作相结合,让党建引领发展,让党建助力发展,走出党建工作的特色路径。


编辑:艾静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