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华州新闻 >正文

华州区召开防雷减灾工作会

时间:2019-04-08 08:54 来源: 渭南日报

为进一步做好防雷安全工作,明确防雷重点单位工作职责,提升防雷工作水平,4月2日上午,华州区召开了2019年度防雷减灾工作会议。华州区各镇(办)及防雷安全重点单位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防雷知识培训专家用幽默的语言和详实的案例,给与会人员上了一堂生动的防雷安全课,让大家对雷电成因、雷击危害、防雷重点单位权利义务及如何做好防雷工作有了清楚的认识,为下一步做好华州区的防雷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也为华州区气象局未来继续做好本职工作,在气象工作方面为群众提供更优质的服务找到了新的着力点。

同时,此次会议还进一步强化了防雷安全监管体系,完善了防雷安全监管方式,有力保障了防雷安全监管制度化、法治化、常态化,助推华州区防雷安全工作再上一个台阶。(渭南日报 通讯员 张梦晴)


编辑:马华莉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