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华州新闻 >正文

华州“金堆山珍”走出深山 促进山区群众增收

时间:2019-01-19 09:17 来源: 西部网

近日,在渭南市华州区金堆镇政府、东西坪村、渭南移动公司的支持下,由金绿源商贸有限公司运作的“金堆山珍”电商平台正式在城区开始运营。通过多种途径扩大销量,促进山区群众增收致富。

渭南市华州区金堆镇自然生长条件优越,物产富饶,生态环境良好,昼夜温差大,境内农作物生长周期长达180天以上。超长的生长周期和良好的环境,造就了其无与伦比的营养价值和生态健康,孕育出了金堆天然绿色无公害的农副产品。

脱贫攻坚工作开展以来,该镇按照 “镇有平台、村有特色、户有产业”的总要求,打造金堆特色农林产品品牌,提高脱贫成效。对山里的猴头菇、羊肚菌,牛眼豆、玉米糁、土蜂蜜、核桃、松子等土特山珍产品,经过精选加工、统一包装销售,为山区群众的农副产品销售闯出一条方便快捷的渠道,创造出更多经济价值,增加群众收入。

从“金堆山珍”线下实体店到渭南移动各营业厅的线上“中国移动寻秦集”APP销售,金堆山珍已经形成了“产业+基地”一体化运营,使金堆镇农林特色产品走出大山,销往各大城市,让山里的群众早日实现脱贫致富。(西部网  通讯员 白妮 温薇)

编辑:艾静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