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图片新闻 >正文

全省首个军队 法律援助工作站在华州区部队揭牌(组图)

时间:2016-07-28 22:02 作者: 特约通讯员 任亮 来源: 渭南政法网

          渭南政法网(特约通讯员 任亮7月28日上午,渭南市华州区司法局在驻华某部队大礼堂隆重举行了法律援助工作站揭牌仪式。省司法厅副厅长丁小军、驻华部队首长罗杰、市司法局局长李俊杰以及省司法厅法律援助处处长、区司法局局长、部队官兵代表等100余人出席了揭牌仪式。

    华州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刘革主持仪式,并就驻华部队建立法律援助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揭牌仪式上,丁小军与罗杰共同为法律援助工作站进行了揭牌,李俊杰、部队首长先后作了重要讲话,并向驻华部队赠送法律援助书籍500余册。

    李俊杰在讲话中指出:“法律援助进军营”是军地携手,服务部队官兵,践行“两学一做”的实际行动,是支持国防和军队建设的重要举措。部队法律援助工作站的建立对维护官兵的合法权益,增强部队凝聚力战斗力,提高部队官兵的知法、学法和用法意识具有重要意义。同时,强调司法行政机关和法律援助机构要将一流的服务质量和一流的工作作风维护好部队及官兵的合法权益,服务好、解决好部队官兵遇到的涉法问题,来提高部队战斗力营造良好的法制环境,实现强军梦、强国梦。

    揭牌仪式后,军地领导一行参观了援助工作站,并召开了座谈会。区司法局律师为官兵作了法治报告会,现场解答了官兵的法律咨询,满足了部队官兵法律需求。

   

编辑:艾静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