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图片新闻 >正文

渭南市华州区公安局 举办媒体应对与舆情引导专题培训班(图)

时间:2017-09-01 10:17 作者: 特约通讯员 李毅 来源: 渭南政法网

3


渭南政法网(特约通讯员李毅)为了进一步提高公安新闻宣传和舆论引导的思想认识,切实增强公安宣传民警和舆论引导员在公安新闻宣传、舆论引导工作中的实战能力和水平。8月30日晚,华州区公安局举办了第二期媒体应对与舆情引导培训班,全局中层以上领导、机关全体民警、各单位新闻舆论引导员共70余人,共同观看了《媒体应对与突发事件舆情引导技巧》培训视频。局党委副书记、政委秦卫宏主持会议并做重要讲话。

秦卫宏指出在新媒体时代下,人人都有“麦克风”,每个人都是舆论的参与者。为了建设一支高素质的公安新闻宣传和舆论引导队伍,科学应对舆情、正确引导舆情、传播品牌正能量,更好的为公安工作大局服务,我们要切实增强新闻敏锐性,提高新闻采编能力以及摄影水平,积极适应新媒体传播带来的新考验,不断创新公安新闻宣传工作形式,进一步加强新闻宣传和舆论引导工作。他要求,全体参训人员一定要珍惜此次培训学习的机会,认真聆听培训内容,做好学习记录,在日常工作中要以培训内容为指导,活学活用,有的放矢,努力把华州公安新闻宣传和舆论引导工作再推上一个新台阶。

视频教程中向大家介绍了当前舆论生态的新变化、媒体应对的技巧,以及当前网络舆情引导的各个平台,面对突发事件我们如何做好媒体应对和舆论引导,通过鲜活的案例分析、高度的理论总结,为参训民警掌握应对媒体和引导舆情这门本领,更好地服务华州经济社会发展大局提供了有力指导。

参与培训的民警纷纷表示受益匪浅,不仅充分认识到了新媒体时代舆论引导的重要性,还学习到了应对媒体的方法和舆情处置技巧。今后,民警们将学以致用,在工作中努力提升工作能力和水平,维护公安机关良好形象,不断提升公安机关影响力。

编辑:马艺谋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