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图片新闻 >正文

渭南市华州区公安局出入境大厅 积极优化改造提升服务品质(图)

时间:2017-08-30 09:30 作者: 特约通讯员 李毅 来源: 渭南政法网

   

2

    渭南政法网(特约通讯员 李毅)近年来,随着华州经济的快速发展,赴海外务工人员和企业涉外事务日益增多,出入境业务数量不断攀升,对出入境管理部门的场所及服务质量提出了更高的要求。为进一步提升服务品质,方便群众高效、快捷地办理出入境证件业务,8月25日,华州区公安局攻坚克难,积极协调,本着“出入有境、服务无境”的精神,对出入境管理服务大厅进行了改造装修。

    本次改造过程中,该局按照“以人为本、专业高效”的指导思想,在出入境大厅设计方面不断地与时俱进,以适应新形势下群众的办证需求。一是办证承载能力大幅提升。将工作台后移半米,缩小工作空间,扩大了群众受理区域,将最大的空间留给群众。二是与群众之间距离缩短更易沟通。按照省厅要求,出入境制作了85公分高的工作台。三是便民措施更加人性化。针对前期群众在出入境拍照需绕一圈的问题,该局将出入境大厅承重墙原老窗户改造成门,群众拍照从大厅可直接到达照像室,更加方便快捷。四是拓展便民利民政策宣传途径。在大厅门口安装了LED屏,可通过LED屏宣传出入境法律法规,办证流程收费及各项惠民政策,进一步扩大宣传面,提高群众对党和政府惠民利民政策的知晓率。

    目前,在该局相关警种的全力配合和昼夜奋战下,出入境大厅设备已安装调视到位,装修改造已经完成,华州区公安局出入境服务大厅将以整洁有序、热情周到、文明友善的新面貌为群众提供更加优质高效的服务。

编辑:马艺谋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