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华州新闻 >正文

华州区公安局安全销毁8吨多过期炸药(组图)

时间:2016-07-27 14:37 作者: 特约通讯员 李毅 来源: 渭南政法网

渭南政法网(特约通讯员  李毅)近日,为巩固民用爆破器材储存安全,及时处理收缴的报废炸药,彻底消除重大安全隐患,华州区公安局治安管理大队在华县为民爆破服务有限公司专业技术人员的支持下,在华州区西铁华山石料供应站华县分站采矿区内,采用燃烧法对华县秦安民爆器材有限公司库房已经过期的二号岩石乳化炸药进行了销毁。

为确保销毁工作的安全、顺利实施,华州区公安局治安大队多次勘查销毁现场,科学合理选定销毁地点,并对销毁现场周边环境进行评估分析,成立了销毁行动领导小组,与为民爆破服务有限公司认真制定了安全可行的销毁方案,明确了分工和有关安全注意事项,下设外围警戒、弹药运输、销毁作业、现场督查和安全后勤等小组,确保销毁工作万无一失。7月22日,华州区公安局治安大队、督察大队、柳枝派出所民警及为民爆破服务有限公司专业技术人员等十余人各负其责、各司其职,经过整整两天紧张艰苦的工作,安全销毁报废炸药8880公斤,切实消除了这一大批民爆物品存在的安全隐患。

编辑:艾静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