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华州新闻 >正文

陕西首个退役军人服务中心在渭南市华州区成立

时间:2019-03-07 16:27 来源: 西安晚报 点击量: 次

记者6日从陕西省退役军人事务厅了解到,渭南市华州区退役军人服务中心日前正式揭牌成立。

据介绍,华州区退役军人服务中心是陕西首个退役军人服务中心,也是华州区落实全省退役军人事务工作会议精神,坚持以退役军人为中心,稳中求进、改革创新的重要举措。服务中心将突出服务职能,统筹服务保障、政策宣传、沟通联系、规范管理等各项工作,为退役军人排忧解难办实事,努力开创华州区退役军人事务工作新局面。

据了解,华州区下一步还将组建退役军人事务工作领导小组,充实完善区双拥工作领导小组、军转安置领导小组,成立华州区退役军人关爱基金。4月底前全面建成“两站一中心”落实人员、完善职责、保障经费,全面建成华州区退役军人服务保障体系。

编辑:马华莉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