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华州新闻 >正文

市委宣讲团走进华州宣讲十九大精神

时间:2017-11-27 08:52 作者: 记者李玉红通讯员杨宾 来源: 渭南日报

渭南日报讯(记者李玉红通讯员杨宾)11月22日,渭南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讲师团团长李丰为华州区领导干部作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辅导。

报告会上,李丰紧扣党的十九大精神,从过去五年的历史性成就和变革、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四个全面”战略部署、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等方面,全面系统地阐述了党的十九大提出的一系列新思想、新论断、新要求、新任务。宣讲报告主题鲜明、内容丰富,分析透彻、深入浅出,具有很强的思想性、指导性和针对性,对华州区上下全面理解、准确把握党的十九大精神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

华州区委要求,各镇(办)、各部门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和头等大事,广泛开展各类宣传宣讲活动,推动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企业、进农村、进机关、进校园、进社区、进军营、进网站。深入贯彻落实省市区领导大会部署安排,聚焦“五个特色华州”建设目标,着力抓好产业扶贫,突出扶志、扶智、农村“三变”改革和农业产业结构调整,不折不扣完成脱贫攻坚任务,奋力开创华州区转型发展、追赶超越新局面。

编辑:毋梦尧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