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华州新闻 >正文

华州区“大喇叭+劝导员”让农村交安宣传“活”起来

时间:2018-06-22 08:18 作者: 记者 崔正博 通讯员 韩晴珊 来源: 渭南日报

6月20日早,华州区公安局交警大队城区中队民警走进辖区先农村,携手农村交通劝导员利用“大喇叭+交通劝导”的方式让农村交通安全宣传“活”起来,有效预防和减少农村道路交通安全事故的发生。


宣传教育活动中,民警赵云结合农村特点,利用大喇叭向广大农民朋友讲解辖区近期交通事故案例,针对农村常见的面包车超员超载现象、酒驾醉驾危害、农用车违法载人等交通违法行为进行宣传教育,引导大家自觉抵制交通违法行为,养成良好的出行习惯。

随后,民警带领农村安全劝导员在乡村道路执勤,主要以电动车、摩托车、三轮车为重点,教育广大驾驶员一定要遵守道路交通安全法,严格做到车况存在隐患坚决不上路,骑乘摩托车不戴安全头盔不上路。

编辑:艾静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