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华州新闻 >正文

华州区机构改革党政机构(单位)进行集中挂牌

时间:2019-03-25 11:23 来源: 渭南日报

按照中央、省委和市委关于深化机构改革的总体部署,华州区机构改革各项工作扎实推进。3月20日至21日,一批新成立和重新组建的党政机构集中挂牌,全区机构改革工作基本完成。改革后,全区共设置党政机构35个,其中,党委机构9个,政府工作部门26个。

华州区机构改革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中省市关于深化地方机构改革的决策部署,在华州区委的领导下,以加强党的全面领导为统领,以推进党政机构职能优化协同高效为着力点,改革机构设置,优化职能配置。通过改革,加强了区委对重大工作的领导,形成总揽全局、协调各方的党的领导体系和职责明确、依法行政的政府治理体系。


编辑:马华莉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