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华州新闻 >正文

渭南市“新时代好少年”颁奖典礼在华州区举行

时间:2019-06-03 08:44 作者: 记者 李玉红 通讯员  杨宾 来源:渭南日报

5月30日,渭南市“新时代好少年”颁奖典礼在华州区毓秀小学报告大厅举行,共同见证美德的力量,再次汇聚前行的能量。郝奕涵、殷婉婷、白逸飞、吉苗丹等100名少年荣获渭南市“新时代好少年”荣誉称号,36名渭南市“新时代好少年”代表上台领奖。

“他是大家公认的‘热心肠’……他用自己的发明创造为更多的人带来快乐……”颁奖典礼上,“新时代好少年”的感人事迹赢得了大家阵阵掌声。《我们都是追梦人》《江南》《劳动最光荣》《快乐节》《渭华起义英雄汉》等精彩节目,将现场气氛一次次推向高潮。

市文明办要求,广大少年儿童要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以“新时代好少年”为榜样,自强自立、勤奋学习、积极进取,树立远大理想、掌握丰富知识、锤炼高尚品格,努力成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合格建设者和接班人。全市各级各部门、各中小学校,要紧扣创建全国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先进城市目标,坚持活动育人、过程育人、全程育人,加大“新时代好少年”的挖掘宣传和关爱力度,让更多的好少年成长起来、涌现出来、树立起来。

编辑:马华莉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