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华州公安 >正文

渭南市公安局华州分局召开行业场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会(图)

时间:2019-05-30 18:20 作者: 通讯员 赵泽华 来源: 来源:渭南政法网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赵泽华)为进一步规范行业场所管理,深入推进“扫黑除恶”工作向纵深领域发展,严厉打击行业场所内“黄、赌、毒”等违法犯罪活动,营造全民参与扫黑除恶治乱专项斗争的浓厚氛围。5月30日下午,渭南市公安局华州分局治安大队在局四楼会议室召开行业场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会,旅馆业、娱乐场所、KTV等80余家行业场所经营业主参加会议。会议由治安大队大队长郭耀文主持,副局长杨平参加会议并讲话。

会上,首先由治安大队副大队长李龙宣读《渭南市公安局华州分局行业场所涉黑涉恶违法犯罪报告机制》,治安大队副大队长陈卫红宣读《渭南市公安局华州分局行业场所专项整治工作方案》,城关派出所、杏林派出所负责人分别对本辖区行业场所治安管理工作进行了点评,分析了本辖区行业场所存在的问题。随后,治安大队大队长郭耀文对此次会议作了重点强调,要求各业主进一步提高认识,扎实开展好行业场所专项整治工作,全面参与到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中来,确保专项整治工作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为全区人民群众安居乐业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

最后,杨平对此次推进会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要统一思想,充分认识开展行业场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要意义。参会人员要切实增强工作主动性,积极参与,严厉打击行业场所的“涉黑涉恶”违法犯罪活动,彻底铲除黑恶势力赖以生存的土壤,提升人民群众的安全感。二是要明确任务,全面推进行业场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深入开展。各行业场所业主要正视存在的问题,进一步增强合法经营意识,全面规范硬件设施,全面落实实名登记等制度,全面加强治安管理长效机制建设。三是要落实责任,加强对行业场所专项整治工作的督导检查。各派出所要按照属地管理的要求,组织开展多轮次、多层面的治安大清查,治安大队要加强督导,对专项整治工作落实不到位要依法从严处理,努力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创造良好的社会治安环境。

会后,治安大队与各行业场所签订了《行业场所扫黑除恶治乱责任书》,发放“扫黑除恶”宣传资料共计100余份。



编辑:陈冰娟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