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华州检察 >正文

渭南华州: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纪念大会(图)

时间:2019-06-29 11:36 作者: 通讯员 王倩 来源:华州区人民检察院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王倩)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8周年,重温党的光辉历程,缅怀先烈丰功伟绩,进一步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6月28日上午,渭南市华州区检察院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纪念大会。会议由华州区检察院党支部书记彭清莹主持。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全体党员起立齐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

首先,大会顺利通过了华州区检察院党支部两名发展对象确定为预备党员及一名预备党员按期转正的决议。随后,该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雷永强带领全体党员干警重温了入党誓词。大会在嘹亮的《国际歌》声中落下帷幕。整个活动简洁明晰又不乏豪情壮志,展现了昂扬向上、积极奋进、爱岗奉献的华检人精神风貌,为党的98岁生日献上了一份真挚的礼物。

大会强调,今年以来,华州区检察院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及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全力履行检察职责,着力提升工作质效,不断提高党建工作科学化水平,为推进检察工作健康发展提供了坚强的政治、思想和组织保证,较好地完成了上半年各项工作任务。下半年检察工作面临的新形势依然严峻,全体党员要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立足本职岗位,以饱满的工作热情和开拓进取的精神,真抓实干、奋力作为,落实党建工作总要求,坚决筑牢政治思想根基,打造全面过硬检察队伍,为建设富裕、宜居、和谐、开放的新华州努力奋斗!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