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华州公安 >正文

华州公安:战时表彰下基层 激励士气创佳绩(图)

时间:2019-06-28 09:51 作者: 通讯员 王静茹 来源:华州公安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王静茹)为进一步激发全局民警投身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的主动性,积极选树先进典型,强化示范引领作用,充分体现分局党委的关心和关爱。6月27日,受渭南市华州区政协副主席、公安华州分局党委书记、局长师正利委托,党委副书记、政委秦卫宏,党委委员、副局长朱江,党委委员、政工监督室主任龙延分别深入民警工作一线,到局扫黑办、城关派出所、高塘塬区,对工作中涌现出的无私奉献、英勇善战的李龙、杨雷、杨嘉睿、张浩然、马潇、李双江、王浩、康黎、雷涛、毛凯等十人进行表彰奖励。

在各处,局领导宣读表彰文件,为获奖的个人颁发证书和奖金,并激励受到表彰的个人要珍惜荣誉、继续发扬成绩,努力工作。分局党委号召,全局各部门警种要向获得表彰的个人学习,学习他们履职担当、甘于奉献、攻坚克难的优良作风,立足各自岗位实际,为华州公安事业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获奖民警纷纷表示今天的荣誉,不仅仅属于个人,更属于华州公安这支优秀的队伍,感谢分局党委的爱护、殷切期盼,将继续保持昂扬斗志,戒骄戒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不辜负组织、群众期望!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