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华州司法 >正文

渭南市华州区司法局深入农村开展禁毒宣传(图)

时间:2019-06-26 16:02 作者: 通讯员 张素贞 来源:华州区司法局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张素贞) 6月26日上午,渭南市华州区司法局在华州区高塘镇薛厎行政村忠二、忠三组走村入户开展禁毒宣传活动。

在活动现场,宣传人员向村民详细的介绍了毒品的种类以及毒品对人的身心、家庭带来的影响和贩卖吸食毒品对社会和国家造成的危害,并向村民发送毒品预防教育读本、宣传彩页,禁毒宣传购物袋、围裙等宣传资料。宣传人员向村民广泛宣传禁毒知识,引导村民树立健康的生活方式和防毒禁毒意识,采取与村民面对面讲解的方式进行广泛宣传,切实提高了群众参与防毒、禁毒的积极性。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