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华州公安 >正文

渭南市公安局华州分局秦卫宏政委看望慰问老党员、走访包联贫困村(图)

时间:2019-07-04 11:44 作者: 通讯员 李娜 来源:渭南市公安局华州分局

17397208e2ba828ae0622c605619473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李娜)7月3日,渭南市公安局华州分局党委副书记、政委秦卫宏看望慰问在党60年老党员和生活困难党员,给他们送去慰问金,带去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随后深入包联贫困村督导检查脱贫攻坚工作。

在老党员家中,秦卫宏与他们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了他们的生活和身体状况,鼓励他们要保重身体,保持积极乐观的心态,并对他们多年来为党和国家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希望他们继续发挥老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同时希望他们能够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华州公安工作,为公安事业发展献计献策。在家庭困难党员家中,秦卫宏政委仔细聆听他们在生产、生活中遇到的实际困难和问题,并针对他们现有的困难提出解决建议,告诉他们有什么困难要及时向村级组织和党委政府反映,党委政府时刻把困难群众的安危冷暖放在心上,在生产生活、社会保障等方面给予更多帮助。同时鼓励他们要坚定信心和勇气,发挥自己的优势和专长,迎难而上,争取早日实现脱贫致富。他还嘱咐随行人员要切实关心关爱生活困难党员,真心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和问题,及时为其排忧解难,让他们感受到党组织的温暖和关怀。

随后,秦卫宏深入包联贫困村高塘镇老年村和圣山村检查督导脱贫攻坚工作。他每到一处都听取驻村第一书记和村干部关于村内脱贫攻坚工作开展情况及扶贫政策落实情况的汇报,并查阅相关资料了解实际情况。他要求村干部要吃透扶贫政策,抢抓政策机遇,明确发展方向。在现有的工作基础上再完善再提升,补齐脱贫攻坚工作中的短板,确保脱贫攻坚工作万无一失经得起检验,切实提升群众满意度。

编辑:马华莉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