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华州公安 >正文

渭南市公安局华州分局党委“七一”走访慰问老党员(图)

时间:2019-07-02 09:53 作者: 通讯员 李娜 来源:华州分局

8a97566aed42fc3bfcb5562d43b674d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李娜)为充分体现对老党员的关心和爱护,进一步增强党员民警的荣誉感、归属感,在7月1日建党98周年之际,受渭南市华州区政协副主席、公安华州分局党委书记、局长师正利委托,局党委副书记、政委秦卫宏,党委副书记王涛,党委委员、政工监督室主任龙延分别带队走访慰问老党员,为他们送去慰问金和纪念品,并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愿。

每到一家,局领导都与慰问对象促膝长谈,详细了解其家庭、生活和身体状况等,对他们对公安工作作出的积极贡献表示衷心感谢,希望他们用健康乐观心态战胜困难,用实际行动影响、教育身边人,真正发挥党员做表率和传帮带的作用,并祝愿老党员们身体健康,家庭幸福。局领导还逐一向老党员简要介绍了近年来全局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和可喜变化,并鼓励老党员发挥余热,积极为华州公安工作建言献策。

老党员们对局党委的关心和关怀表示感谢,并表示牢记党的宗旨,发挥党员先锋作用,克服困难,乐观面对生活,传递正能量,回报党组织的关怀,为公安工作作出积极的贡献。

IMG_9262

IMG_9268

微信图片_201907011710251

编辑:马华莉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