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华州司法 >正文

华州区司法局举行秦岭生态环境保护立法暨行政执法业务知识专题培训(图)

时间:2019-07-08 15:14 作者: 通讯员 李依琳 来源:华州区司法局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李依琳)7月4日,渭南市华州区秦岭生态环境保护立法暨行政执法业务知识专项培训在区政务中心报告厅举行。会议邀请西北政法大学行政法学院宪法教研室主任、西南政法大学法学博士、陕西省法学会宪法学研究会秘书长张佐国作了专题培训,区司法局长万可红主持会议,区秦岭办、自然资源局、综合执法局等部门300余名行政执法骨干参加了培训。

会上,张佐国在题为《秦岭生态环境保护立法及执法业务知识》专题培训中,围绕“秦岭生态环境保护与生态文明建设、秦岭生态环境保护立法问题、秦岭生态环境保护执法问题”三大提纲,通过理论知识讲解和典型案例分析相结合方式,从阐释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核心要义入手,详细解读了《陕西省秦岭生态环境保护条例》重点章节,并从立法的精神和原则角度,破解秦岭生态环境保护行政执法中的疑难杂症,旨在用法律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进一步规范秦岭生态环境保护行政执法行为,提高行政执法水平。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