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华州公安 >正文

渭南市公安局华州分局组织召开2019年见习民警暑期实习培训会(图)

时间:2019-07-17 09:04 作者: 通讯员 赵泽华 来源: 来源:渭南政法网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赵泽华)为扎实做好见习民警暑期实习工作,确保见习民警暑期实习学有所获,7月16日下午,渭南市公安局华州分局组织召开2019年见习民警暑期实习培训会。

培训会上,见习民警代表介绍了在警校培训情况,政工监督室副主任吕海玮宣读了见习民警暑期实习三条意见,同时带领全体新警认真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公安机关人民警察纪律条令》《公安机关人民警察内务条令》等公安机关相关法律法规。

最后,政工监督室教导员惠文昭对大家在实习期间提出几点要求:一是安心工作,尽快完成角色转变。暑期实习期间,要以一名合格警察的标准要求自己,心怀大志,心怀大局;服从命令,听从指挥;团结同事,摆正心态,尽快适应公安工作的节奏和要求,力争在最短时间内完成角色转变,真正融入集体。二是加强学习,努力提高业务能力。要认真学习法律法规知识,尽早熟悉日常工作,迅速掌握公安业务技能。将在警校学习的理论知识运用到实际工作当中,认真完成学校安排的各项学习任务,确保收获实实在在的学习成果。三是严明纪律,为警清廉守住底线。要正确处理纪律约束与个性自由的关系,树立红线意识、具有底线思维,严格遵守各项警纪警规,把主要精力和心思放在公安工作上,培养自己建功警营、奉献青春和踏实苦干的优秀品质。


编辑:马华莉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