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华州公安 >正文

青春扬帆 逐梦起航 ——渭南市公安局华州分局组织召开陕西警官职业学院学生实习欢迎会(图)

时间:2019-07-10 15:55 作者: 通讯员 赵泽华 来源:华州分局

渭南政法网( 通讯员 赵泽华)7月10日上午,陕西警官职业学院5名学员抵达渭南市公安局华州分局,开展为期一个月的实习工作。华州分局对此次实习活动高度重视,提前安排专人专车,前往市公安局迎接实习生,并对实习生的学习、生活等方面作了精心安排。实习学员到分局后,分局组织召开实习欢迎会,对5名实习生进行实习前动员培训。分局党委委员、政工监督室主任龙延进行动员讲话。

会上,龙延首先代表分局党委对5名实习学员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对全体实习学员提出具体要求:一是要脚踏实地,多学多问,做到理论联系实际。社会是一所大学校,只有实践才能出真知,全体学员要善于将学校里学到的理论知识与实践相结合,在实习过程中要多请教,做到知行合一。二是要遵规守矩,严于律己,做到坚持底线不越红线。公安机关既是政治机关,也是纪律部队,全体学员要讲政治、守纪律,严格遵守分局各项规章制度和实习守则,在工作学习生活中服从命令、听从指挥,体现警校学生纪律严明、整齐划一的精神面貌。三是要学会自立,学会自我保护,确保自身安全。每名学员要尽快适应新的工作生活环境,自立自强,相互帮助,在工作生活中注意安全防范,确保自身安全。

同时,要求接收实习学员单位要做到:一是关心关爱,加强保障,为实习生提供舒适的工作生活环境,解决实习生的后顾之忧,;二是加强政治纪律、生活纪律,严格按照人民警察各项纪律规范,要求各名实习生,强化纪律作风养成,确保实习工作落到实处,取得实效。

随后,政工监督室副主任吕海玮详细介绍了华州区情和公安局基本概况并对学员实习部门作了安排,同时就《公安机关人民警察内务条令》《公安机关人民警察着装管理规定》等相关制度向大家进行了培训。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