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华州公安 >正文

渭南市公安局华州分局政委秦卫宏深入贫困户调研脱贫攻坚工作(图)

时间:2019-07-17 09:06 作者: 通讯员 李娜 来源: 来源:渭南政法网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李娜)近日,渭南市公安局华州分局党委副书记、政委秦卫宏深入包联的高塘镇老年村和圣山村调研脱贫攻坚工作,实地走访贫困户。高塘镇副镇长李育建 ,圣山村和老年村村书记、主任、第一书记和扶贫工作队员一同调研。

秦卫宏首先同李育建、村两委成员及第一书记、扶贫工作队员进行了座谈,认真听取了两个村的产业发展、生产生活基础设施建设和精准脱贫工作推进情况,详细询问了当前帮扶工作中存在的问题等情况,对他们的扶贫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同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村两委班子成员要齐心协力、凝心聚力,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拧成一股绳,把帮扶责任牢牢抗在肩上,把帮扶工作紧紧拿在手上,扎实落实各项帮扶措施。二是镇、村要按照村不漏组、组不漏户、户不漏人的原则,分组挨家挨户进行入户走访,精准指导产业发展、了解家庭收入情况等,及时解决存在的问题,拉近与贫困群众的距离,增强与贫困群众的感情,提升贫困户对帮扶工作的满意度。三是要倾听民生,问政于民,帮助解决实际问题,能解决的立即解决,需要协调的抓紧协调,一时难以解决的要创造条件逐步解决,确保脱贫攻坚取得实效,进一步激发贫困户致富奔康的劲头。

随后,秦卫宏一行深入贫困户家中,了解贫困户近期身体情况、花椒收成情况以及家庭存在的困难,倾听他们的愿望和诉求,鼓励他们要保持乐观向上的生活态度,增强战胜困难的信心和勇气,加快脱贫致富步伐。








编辑:马华莉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