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华州司法 >正文

渭南市华州区司法局平安建设宣传走进秦岭脚下

时间:2018-10-25 11:39 来源: 区司法局 点击量: 次

 为了进一步扩大“平安华州”建设宣传的覆盖面,切实增强人民群众安全感,使平安华州建设家喻户晓,人人皆知,在全区营造“平安村居”、“平安家庭”和谐家园,10月24,渭南市华州区司法局出动宣传车前往大明镇开展平安建设宣传。

上午九点,渭南市华州区司法局的宣传车来到位于秦岭脚下的大明镇寺王行政村,滚动播放平安建设及扫黑除恶宣传录音、向广大群众宣传禁毒、禁赌、防盗、森林防火、防诈骗、防假冒伪劣等方面的知识。宣传员为群众发放平安建设与扫黑除恶宣传书籍、围裙,宣传彩页、水杯、手提袋。号召广大村民遵纪守法要从自身做起,自觉学法、守法、用法,不参与黄赌毒和非法组织,争做文明守法的好公民;增强法治观念,充分运用法律武器来维护自身的合法权益;参与所在村组平安建设活动;大力推行邻里守望,群防群治;家庭成员之间,邻里之间要团结友爱,和睦相处,做到互谅、互让、互帮、互助。

从上午九点,到下午五点半,渭南市华州区司法局的平安建设宣传车先后到达秦岭脚下的寺王、下李、薛马,漁池、水渠、里峪口六个偏远行政村开展“平安华州”建设宣传,当天,渭南市华州区司法局共发放书籍300余册,宣传彩页600余份、平安建设宣传水杯50个、手提袋、围裙400多个。为偏远乡村营造了安全、平安、和谐、稳定的法治环境。

编辑:周伟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