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华州司法 >正文

渭南市华州区司法局积极开展《网络安全法》宣传教育活动

时间:2018-09-23 09:05 来源: 区司法局 点击量: 次

 为深入宣传贯彻《网络安全法》,推进法治华州建设,实现网络强国战略目标,在全区再次掀起学习宣传《网络安全法》的热潮,按照区委宣传部、区委网信办的安排部署,渭南市华州区司法局于9月21日上午在区政府门前广场组织开展了 以“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为主题的《网络安全法》宣传教育活动。

图为活动现场

本次宣传活动以“提防网络诈骗”为主要内容,渭南市华州区司法局通过悬挂横幅,发放宣传资料、摆放展板、设立法律咨询台展开宣传。工作人员提醒前来咨询的市民要注意个人信息保护、提防网络诈骗,要善于识破“钓鱼网站”、“微信诈骗”、“手机短信诈骗”等各类网络诈骗行为,不给骗子可乘之机。工作人员还通过对市民发放《中华人民共和国网络安全法》解读宣传单,进行一对一网络安全法宣传,并向市民发放《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法律援助便民手册》、《农民工实用手册》等宣传资料。司法局工作人员针对市民提出的有关网络安全方面的知识耐心解答,认真宣传依法防范和打击危害网络安全行为,增强全民法制观念,在全区树立“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的意识,推动网络空间安全法治化建设,为建设法治华州营造良好的法治环境。

渭南市华州区司法局还将通过网络,进一步开展网络安全法宣传,确保《网络安全法》家喻户晓,帮助市民了解网络安全风险,提高防护技能,共同维护国家网络安全。

编辑:周伟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