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华州司法 >正文

华州司法:扫黑除恶进社区 知识竞答助推力(图)

时间:2019-03-07 11:31 作者: 通讯员 雷芳利 刘大伟 来源: 渭南政法网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雷芳利 刘大伟)“全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目标任务是什么?”“扫黑除恶这三年的工作重点是什么?”“群众可以通过哪些途径举报“黑恶”势力?”——“我知道”“我要答”……

3月7日,一场别开生面的扫黑除恶知识有奖竞答活动正在渭南市华州区新城社区举行,活动现场人声鼎沸,气氛热烈,社区居民们争先恐后的举手抢答主持人的提问,回答正确后掌声一片,领到奖品的更是笑逐颜开。

这是渭南市华州区司法局创新宣传手段,为进一步推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深入开展而专门组织开展的一次活动。此次知识竞答紧紧围绕扫黑除恶必知必会五十问,普及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知识点,提升了群众知晓率,深受广大群众好评。

“以前只知道扫黑除恶,并不清楚具体的内容,这个活动可是让我补了一次课啊。”参与活动的居民们纷纷点赞,这样的趣味竞答形式十分新颖,不仅极大的调动了群众的参与热情,又让他们加深了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内容的印象。

为确保本次活动圆满成功,渭南市华州区司法局扫黑办提前印制和发放了扫黑除恶知识宣传册500余份,活动当天不少居民早早地来到现场,个个拿着手里的宣传册念念有词。活动现场,约有100多名群众参与了知识竞答,经过一个小时的激烈竞答,共发出奖品80余套。有奖竞答活动的成功举办,极大的调动了广大群众参与扫黑除恶的热情,提高群众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的知晓率和参与率,在全社会形成对黑恶势力人人喊打的浓厚氛围,有力的推进了华州区的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向纵深发展。


编辑:马华莉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