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华州司法 >正文

渭南市华州区司法局送法进校园

时间:2018-09-23 08:59 来源: 区司法局 点击量: 次

 学生是祖国的未来,学校是智慧的摇篮,为了加强学生法治意识,引导学生树立起正确的思想言行,9月21日,渭南市华州区司法局深入瓜坡镇中学为全体师生上了一堂精彩纷呈、生动形象的法治课。

 据悉讲座以《未成年人保护法》、《预防未成年人犯罪法》为主要内容,把收集近年来发生在学生身边的案例,对学生进行现场案例分析和解读,并设置通俗易懂的小问题和同学们进行互动,教育学生从小养成知法、学法、用法、守法的行为习惯,做到明辨是非、知善恶,做遵纪守法的好学生。

通过此次活动切实的提高了学生们的自我保护能力,为法治校园、平安校园、健康校园建设营造了良好的氛围。

编辑:周伟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