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华州司法 >正文

渭南市华州区司法局平安创建暨扫黑除恶工作推进会

时间:2018-09-05 15:29 作者: 华州司法局 来源: 渭南政法网

渭南政法网(华州司法局讯)9月3日下午华州区司法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召开了平安创建暨扫黑除恶工作推进会,会议由局党组书记局长万可红主持。

万可红同志安排,根据华州司法局自身工作职能把平安创建与扫黑除恶相结合,提出三点要求,1、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扫黑除恶重要指示的重大政治意义和现实意义。二、要树牢“四个意识”,扎实开展扫黑除恶工作,利用宣传攻势在全区掀起扫黑除恶的高潮。三、要强化责任担当,利用“一村一警”政法干警工作日走村入户,发放扫黑除恶宣传手册,要宣传到位,发动群众,发现线索及时上报。

随后由局党组副书记雷建平、副局长雷芳丽同志带领全体干部分别认真学习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组织机构工作制度》的通知和学习了全国扫黑办,主任陈一新扫黑除恶当前要着力破解的“十个问题”。

编辑:艾静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