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华州检察 >正文

渭南市华州区检察院参加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 暨“科技之春”宣传月集中示范活动(图)

时间:2019-03-15 10:09 作者: 通讯员 王倩 来源: 渭南政法网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王倩)为进一步提升农村文化科技卫生服务水平,促进农村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推动打赢脱贫攻坚战、决胜全面小康、让群众共享改革成果,3月13日上午,渭南市华州区2019年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暨第27届“科技之春”宣传月集中示范活动在渭南市华州区检察院包联的下庙镇下庙社区举办。该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雷永强作为脱贫攻坚包联单位负责人受邀参加了活动启动仪式。

活动在铿锵豪迈的背花鼓表演中拉开帷幕,该院作为参加活动的成员单位设置了宣传咨询台。检察干警志愿者们热情接待前来了解咨询的群众,耐心解答群众提出的法律问题,大力宣传与群众息息相关的各项法律法规、惠民政策,并准备了小礼品。活动中共向群众提供法律咨询20余次,发放各种宣传资料500余册。

弘扬时代新风,助力乡村振兴。该院借助此次活动平台,在所包联的社区开展法治宣传,进一步增强了广大群众学法、守法、用法和依法维护自身合法权益的意识,提高了检察工作知晓率,提升了群众满意度,取得了较好的法律效果和社会效果。


编辑:马华莉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