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华州检察 >正文

人民检察为人民 司法救助暖人心

时间:2019-03-12 17:01 来源: 华州区人民检察院

“谢谢,谢谢你们,真的太感谢你们了,感谢共产党给我带来的好政策!”3月6日一大早,胡某满怀激动之情将一面写着“人民检察为人民,司法救助暖人心”的锦旗送到渭南市华州区人民检察院12309检察服务中心,感谢我院干警雪中送炭,帮助他们缓解了生活困难。

2011年7月,毕某驾驶无牌农用三轮车,将骑自行车的胡某儿子撞倒,后经抢救无效死亡。事故发生后,儿子的离去,给胡某一家带来了极大的精神伤害。因毕某无能力赔偿,胡某只能靠打工种地来养家糊口,家中老人还有疾病,需打针吃药加以照顾,生活逐渐陷入困境。

得此消息后,我院诉讼监督部控申部门根据实际情况,迅速启动司法救助工作的相关程序,本着为人民服务的精神,以最快的速度申请司法救助金,将一万元救助金发放至胡某家属手中。

编辑:马华莉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