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华州检察 >正文

华州区人民检察院召开“捕诉合一”改革试点工作动员会

时间:2018-08-09 11:28 来源: 区检察院 点击量: 次

 8月2日,渭南市华州区人民检察院召开“捕诉合一”改革试点工作动员会,院党组成员、全体干警参加了会议。

 

会上,首先由院党组成员、政治部部长李战虎组织学习了《渭南市华州区人民检察院关于开展“捕诉合一”试点活动实施方案》。随后,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彭清莹就“捕诉合一”后的刑事检察工作如何开展等做了具体安排部署。  

最后,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刘晓华重点对“捕诉合一”改革试点工作的工作机制进行了详细的解读,并强调推行“捕诉合一”办案机制是司法体制改革的必然要求,是上级院的重大工作部署,他要求全体干警:

一是要充分认识“捕诉合一” 办案机制对提高办案质量、提升办案效率的重要意义,提高思想认识,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市院的安排部署上来,全力以赴完成试点改革任务。

二是加强业务学习,公诉、侦监部门所有干警要交叉学习,及时总结经验、查找不足,全面熟悉案件所有办理流程,规范办案程序,尽快适应“捕诉合一”新机制。 

编辑:周伟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