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华州公安 >正文

提前预防 广泛宣传---柳枝派出所扎实做好反恐和预防突发事件工作

时间:2014-08-21 15:28 来源:华县公安网 作者:华县公安局 点击量: 次

根据上级公安机关指示精神,结合柳枝辖区的治安实际,柳枝派出所以辖区车站、加油站、西气东输、民爆单位为重点,大力开展安全防范工作,向辖区群众宣传安 全防范与反恐工作的重点对象,向辖区司乘工作人员发放警务提示等,将反恐工作的触角不断延伸,赢得了驻地党委政府和群众的普遍好评。 
     柳枝派出所认真学习领会上级公安机关关于反恐工作通知通报精神,以辖区华县至柳枝、柳枝至华阴的车站为主,向业主和司乘人员发放了以密切关注有异常行为人 员和携带易燃、易爆和剧毒化学品人群的警务提示,以加油站为主,检查营业执照、经营许可证,安防措施等规章制度落实情况,特别对零售汽油张贴了派出所加油 站零售管理监督员警示牌,对辖区4家加油站,3家没有视频监控的站点,令其整改,尽快安装监控探头。对3家涉爆单位的民爆库房的登记、使用和安全制度落实 情况进行了详细检查,特别是对民爆使用单位附近的销售炸药的“黑广告”进行了铲除,提醒民爆单位依法使用民爆物品,严谨非法购买使用。随后对8家石材企业 进行检查,对外来打工的人员对照身份证逐一进行检查。检查期间,向辖区群众发放警务提示65份,张贴加油站零售管理监督员警示牌6个,提出整改意见7份, 发动群众检举揭发,将以重点涉恐人员为主的暴力恐怖分子锁定在第一时间,将不安全隐患消灭在萌芽状态,形成了全民反恐的浓厚氛围。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