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华州司法 >正文

华州区召开创建省级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区工作部署会(图)

时间:2022-05-19 09:27 来源:法治华州

5月11日,渭南市华州区召开创建省级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区工作部署会。区委副书记、区长高波涛出席并讲话。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王永主持会议。副区长、公安华州分局局长曹红亮,各镇(街道)、区级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图片

图片

高波涛指出,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要站在深入贯彻“四个全面”战略布局的角度、认真践行习近平法治思想的高度推进法治政府建设,强化措施,狠抓落实,力促法治政府建设取得新突破。二是要紧抓“关键少数”。领导干部要率先垂范,树牢法治理念,强化法治思维,坚守法治底线,不断提高依法行政、依法决策的能力和水平,全力构建“职能科学、权责法定、执法严明、公正公开、廉洁高效、守法诚信”的省级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区。三是要坚定信心决心。以创则创成、战则必胜的信念,全力答好示范创建考卷,确保顺利通过第三方评估、满意度测评和检查验收。

图片

王永强调,一是要高度重视。创建省级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区是推动法治进程、促进平安建设、维护公平正义的有力举措,要以更高站位、更严标准、更强担当推进示范创建工作。二是要树牢法治思想。要以习近平法治思想为指导,牢固树立法治理念,不断提高运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推动工作、解决问题、化解矛盾、维护稳定的能力,努力让人民群众感受到公平正义就在身边。三是要营造浓厚氛围。利用微信公众号、网站、电视台等媒体,全方位、多角度宣传法治建设工作动态和优秀成果,旗帜鲜明地营造浓厚氛围,努力赢得人民群众的广泛支持和共同参与。

图片

副区长、公安华州分局局长曹红亮对《渭南市华州区加快建设法治政府 努力创建省级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区工作方案》进行解读说明。

图片

区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万可红从“时间节点、资料要求、联络机制、宣传形式”四个方面,对创建工作进行了补充说明。


编辑:陈冰娟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