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华州法院 >正文

渭南中院党组成员、副院长张艳琴赴华州区法院调研督导工作(图)

时间:2022-06-11 08:25 来源:渭南中院

渭南中院党组成员、副院长张艳琴赴华州区法院调研督导工作(图)

2022年6月9日,渭南中院党组成员、副院长张艳琴赴华州法院调研督导工作。

张艳琴重点调研了诉讼服务中心、集约保全中心、法律文书送达中心等功能区域的运行情况,与院领导班子成员、相关庭室负责人进行了座谈交流。座谈会上,详细了解诉前财产保全、信息化应用、人员配置等工作情况,华州区法院党组书记、院长栾小君对今年工作的开展情况从提升质效、促进高效审判、加强自身建设、回应社会需求四个方面进行汇报。

渭南中院党组成员、副院长张艳琴赴华州区法院调研督导工作(图)

张艳琴对华州区法院的工作给予肯定,并对2022年1-5月份审判执行质效指标进行分析,对工作中存在的难点、堵点问题提出了指导意见。

张艳琴强调,一要提振干劲精神。要有争先创优的意识、敢为人先的勇气、干事创业的激情,在工作理念与方法上主动适应上级法院的新目标、新要求,推进整体工作争先进位。二要提升审判执行质效,要狠抓审判执行质效核心指标不放松,精心谋划部署,补短板、强弱项、固优势,推进内部管理提档升级。三要提高调研水平,要深刻认识到调研工作是科学决策的前提、提升水平的关键、展示成绩的载体,法官干警要注重学习,不断提升调研能力,充分展示新时代人民法院的良好形象。

渭南中院审判监督庭庭长马晓强、民事审判第二庭庭长赵继锋一同参加调研,对华州区法院审判工作存在的重点问题进行了点评,并针对发改案件常见问题提出指导性意见。


编辑:陈冰娟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