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华州法院 >正文

华州区法院召开新入职干警座谈会(图)

时间:2019-10-22 16:37 作者: 马惠萍 来源:渭南市华州区人民法院

  为了使新入职干警及时了解法院工作,尽快融入华州法院这个大家庭,近日,华州区法院在该院会议室召开了新入职干警座谈会。会议由该院副院长韩少雄主持,华州区法院院长张艳琴,纪检组长、政工科长、监察室主任及新入职的5名干警参加了座谈会。

  会上,韩少雄副院长将华州区及区法院的基本情况做了简要介绍;政工科长马惠萍宣读了新入职人员确定工作岗位的通知;杨九龙组长就工作纪律和廉政建设方面提出具体要求。

  新入职干警在表态发言时,均表示在政治方面要多学习党的理论知识,积极向党组织靠拢,期望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同时要加快熟悉工作的步伐,努力学习业务知识,提高执业水平。

  最后,张艳琴院长表示诚挚欢迎新入职干警加入华州区法院大集体,并与新入职干警分享了个人职业生涯的心路历程及感受,帮助干警走好职场生涯第一步。提出“服从、质疑、学习”六字期望和要求:要树立服从意识,服从团队的规划和要求;要具备质疑精神,科学质疑,理性判断,创造性开展工作;要全方位学习,学习解决问题的方法,学习各类社会知识。她强调,要始终心存敬畏,不触碰红线,抓好作风建设,走好人生道路。

  这次座谈会,通过沟通交流,增进了大家的彼此了解,同时激发了新入职干警的工作热情,增强了她们对法院未来发展的信心。座谈会在既严肃紧张又轻松和谐的氛围中圆满结束。

编辑:马华莉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