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华州公安 >正文

渭南市公安局华州分局华州派出所召开系列砸车窗盗窃车内财物专案返赃会(图)

时间:2019-10-26 11:17 作者: 通讯员 李娜 来源:渭南市公安局华州分局

微信图片_20191025165755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李娜)为充分展示打击侵财犯罪的决心及工作成果,震慑各类违法犯罪活动,营造良好的社会舆论氛围,进一步提升人民群众安全感、满意度。10月24日,渭南市公安局华州分局华州派出所召开返赃大会,对前期系列盗窃车内财物案中追回的财物进行返还。

返赃会上,民警向受害群众介绍了侦破的系列砸车窗盗窃车内财物案的侦破经过,对案件中暴露出来的人民群众安全防范意识薄弱等问题进行了提示,并就提高社会安全防范的方式方法进行了宣传介绍,有效提升了群众的法制观念和安全防范意识。随后,民警向受害人逐一返还了被盗的笔记本电脑、平板电脑、名牌手表、单反相机等物品以及赃款18876元。前来领取财物的群众纷纷向办案民警表示感谢,对民警不畏艰辛、连续作战,最大限度地追赃挽损,给予高度的肯定和赞扬。

    通过此次返赃大会,进一步密切了警民关系,营造了良好的社会治安氛围,增强了人民警察在群众心目中的信任度和满意度。下一步,华州公安将继续加大对各类违法犯罪的打击力度,积极维护群众利益,努力创建安定和谐的治安环境,为“平安华州”建设贡献更大的力量。

微信图片_20191025165832

微信图片_20191025165857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