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华州公安 >正文

渭南市公安局华州分局组织开展教育整顿集中学习会(组图)

时间:2021-04-07 08:18 来源:平安华州

渭南市公安局华州分局组织开展教育整顿集中学习会(组图)

为助推公安队伍教育整顿查纠整改工作深入开展,4月6日,渭南市公安局华州分局召开教育整顿集中学习会,会议由副区长、分局党委书记、局长师正利主持,分局班子成员、各科所队负责人及机关全体民警参加会议。

渭南市公安局华州分局组织开展教育整顿集中学习会(组图)

渭南市公安局华州分局组织开展教育整顿集中学习会(组图)

会上,分局党委委员、政工监督室主任刘育平传达学习了中央第三督导组组长陈求发讲话精神和省委书记刘国中讲话精神。他强调,全局上下要深入认识开展教育整顿的重大意义,要把学习教育贯穿教育整顿始终,确保学习不降温。要把查纠整改作为教育整顿动真碰硬、触及要害、见到实效的关键环节,大力弘扬刀刃向内、刮骨疗毒的自我革命精神,坚决清除害群之马,彻底整治顽瘴痼疾,努力打造一支信念坚定,执法为民、敢于担当、清正廉洁的华州公安铁军。

渭南市公安局华州分局组织开展教育整顿集中学习会(组图)

师正利强调,教育整顿已经进入到查纠整改环节,也是中心环节,更是落实见效的关键时期,必须一鼓作气、奋勇前进。要坚持问题导向、民意导向、目标导向,敢于动真碰硬、触及要害,综合运用自查自纠、组织查处、专项整治等手段,推动查纠整改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他要求,一是强化政治理论武装。要把增强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作为根本,持续加强理论武装,始终把学习教育贯穿教育整顿全过程。二是强化自查自纠整改。要广泛开展谈心谈话,强化思想发动,深入细致做好民警思想政治工作,按照“五必谈”要求,做好谈心谈话全覆盖,充分运用“四种形态”依纪依法适用“自查从宽、被查从严”政策。三是强化专项整治查处。坚持无禁区、全覆盖、零容忍,深挖彻查违纪违法线索,形成强有力震慑,聚焦“六大顽瘴痼疾”,加大整治力度,细化整治重点,坚决清除害群之马,强力整治积弊沉疴,提升公安队伍纯洁性,推动全面从严管党治警向纵深发展。四是坚持开门整顿。要把群众满意作为开展教育整顿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坚持开门搞教育整顿,请群众参与、让群众监督、由群众评价,广泛征求意见建议,认真从群众最期盼的地方做起,不断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安全感、满意度。五是推动查纠整改落地落实。要夯实主体责任、直接责任,形成领导带头、真抓实干的良好局面,各部门要通力配合,力推具有华州公安特色、可供借鉴推广的经验做法和制度成果,确保教育整顿查纠整改环节各项任务落地落实。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