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法律咨询 >正文

被股友拉入股票群,群助理骗我缴纳股票服务费被骗怎么办?

时间:2021-03-08 11:40 作者: 王寅萍 来源:找法网

随着越来越多的开始重注理财板块,一些正规的,不正规的公司都打着宣传的幌子,开始大量的找投资者,不管是推荐股票收取服务费,还是期货投资,每天都有新的投资者进入市场,也有很多老的投资者退出市场,但是不管你是新入市的,还是新退出的,你们对自己的投资过程是否有过疑问,有没有觉得自己的投资过程,有些云里雾里。讲个案例给大家。

案例————

2020年12月份,湖南的陈女士被一位陌生自称股友身份的人拉进了一个股票直播间,里面有老师讲股票还会推荐股票,讲了半个月左右后,老师说现在股票行情不好,推荐直播间听课的股友做某某投顾这个平台,说只要付一定的服务费,就可以享受资深老师1对1的咨询服务与荐股。陈女士刚开始的持观望态度,后来看到群里那些自称成为了vip的客户不断分享盈利收入,就跟着老师申请了投顾服务,再交了68800的服务费后,该投顾公司安排了一个专属顾问经理为郭小姐展开服务。一开始推荐的股票还有小赚,但是后来不到两个月,连续亏掉了陈女士23万资金。陈女士内心激荡遂质问老师,结果老师与专属顾问都保持沉默态度。这时,陈女士才意识到是被骗了!

「结言」

凡涉及到金钱的时候,都需要擦亮眼睛,提高警惕,切勿冲动消费、冲动签署各类合同,凡事做到三思而后行;当遇到此类骗局,也切勿慌张,及时整理好证据材料(聊天记录、转账记录等),也切忌打草惊蛇。

编辑:马华莉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