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华州检察 >正文

华州区检察院召开党史专题宣讲会(图)

时间:2021-04-16 16:07 来源:华州检察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引导全体干警在学思践悟中坚定信仰信念,从百年党史中感悟思想伟力。按照中共渭南市华州区委《党史专题宣讲工作方案》的要求,4月14日下午,华州区检察院邀请区党史学习宣讲团成员、区委党校讲师白向迤作宣讲报告,全体干警参加。

白向迤老师以“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奋斗历程及其历史启示”为题,从“为什么要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如何学习百年党史和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奋斗历程的具体过程”三个方面系统地进行了宣讲。将多个生动鲜活的党史故事贯穿其中,整个讲课过程慷慨激昂、发人深省、极富吸引力和感染力,使广大党员干警对百年党史有了更深入、更准确的了解,也激发了广大干警的爱党爱国情怀。

华州区检察院干警纷纷表示,这次宣讲主题鲜明、内容丰富,既有理论深度,又有实践启发。今后,要从党的光辉历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把学习党史同解决问题、推动工作结合起来,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动力和成效。推动华州检察工作再上新台阶。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