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华州检察 >正文

华州区人民检察院节前进村入户送温暖(图)

时间:2020-01-07 17:06 作者: 何晶晶 来源:华州检察

在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渭南市华州区检察长雷永强与相关负责同志,走访慰问困难党员、困难群众,给基层群众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并向他们致以新春的祝福。

1月2日下午,雷永强检察长来到渭南市华州区市场监管局,与市场监管局局长余建军和副局长任晓良、党委办干部肖琳娟一起,慰问就职于市场监管局的困难党员,并向其送上了慰问金。得知该同志长期患病,雷永强检察长鼓励其要乐观面对,积极治疗,早日克服疾病。随后,雷永强检察长与渭南市华州区工会副主席解英智同志一起来到住在罗纹街道的困难职工家中,详细了解其家庭生活情况、身体状况及实际困难,鼓励他们一家人要坚定信心,克服困难,早日摆脱生活上的困境,并向其送上慰问品和慰问金。

1月3日上午,雷永强检察长与下庙镇相关领导、民政局干部王楠一起来到下庙镇南解村五组困难党员的家中,向其送去生活用品和慰问金,并和其进行了深入交谈,鼓励其要增强战胜苦难的信心,保持乐观的生活态度。随后,雷永强检察长与相关干部前往下庙镇田村七组慰问困难群众,并送上了慰问金和新春的祝福。

编辑:马华莉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