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法治先锋 >正文

有一种感动叫不服老

时间:2020-02-28 15:09 作者: 华州政法委 来源: 来源:渭南政法网

     “老什么老,你们休息一会,让我来!”2月5日晚22时,下起了大雪,在大家伴随着雪夜进入梦乡之际,却还有一群人在风雪中守护着我们的平安。这其中的一位却显得格外耀眼,他就是郭勇,一位53岁的老民警。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他在接到任务之时,如许许多多的华州民警一样义不容辞的赶赴一线,面对严峻的形势,他舍小家为大家,值完班又赶赴防疫一线扎身于310国道执勤点,细心而又耐心的对过往车辆逐一排查。这晚格外冷,一线的民警们冻得直打寒颤,其他民警打趣道:“你都这么大年纪了,还来这执勤?让我们小伙子来就行了。”他瞬间严肃起来,提起嗓门说:“谁老?老什么老?我明明还年轻,就你们可以?我不行?你们去休息一会,让我来。”眼看拗不过,民警们淮备轮岗休息时,转身看到了那雪中依然矗立的身影,憔悴的面庞却显得格外俊朗,单薄的身躯却显得格外伟岸,在昏暗的灯光下却显得熠熠生辉。疫情当前,郭勇同志他毫不犹豫站在了打击疫情的最前线,恪尽职守,充分发挥了一名老党员的先进模范带头作用,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为年轻的同志们树立了好榜样。正是有了像郭勇同志一样的勇士们,这场抗疫之战我们必将胜利。


编辑:华州政法委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