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华州公安 >正文

渭南华州交警:开展摩托车专项整治教育处罚双管齐下

时间:2020-03-06 08:15 作者: 华州政法委 来源: 来源:渭南政法网

(通讯员:史雯雯)为进一步加强和规范摩托车、电动车管理,有效遏制摩托车、电动车事故高发势头,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营造安全、畅通、有序的道路交通环境,3月4日,渭南华州分局交通管理大队城区中队开展摩托车专项整治,在结合日常整治的基础上,将警力集中在车流量、人流量密集等路段,持续开展二、三轮摩托车交通违法专项整治行动。对涉及摩托车的无证驾驶、酒驾、违法载人、不戴安全头盔等违法行为进行了集中整治,保持严管严查高压态势。

11

行动中,民警严查二、三轮摩托车无牌无证、违法载客、乱闯红灯、占道行驶、逆行、非法改拼装等各类交通违法行为,执勤人员始终坚持教育与处罚双管齐下方式,对严重交通违法行为民警坚决做到发现一起,查处一起绝不姑息,对摩托车驾驶人轻微交通违法给予批评和教育,并耐心向摩托车、电动车驾驶员讲解出行安全注意事项,提高广大驾驶人安全意识,倡导其自觉遵守交通法律法规,做到安全文明出行。期间,执勤民辅警规范着装,依法、公正、公平执法,在执法同时,开展交通安全宣传教育,提高交通参与者的安全意识和文明意识。

22

33

华州交警将继续开展整治行动,加强宣传教育,形成良好势头,为广大群众营造一个文明畅通、有序安全的道路环境。

编辑:华州政法委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