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华州检察 >正文

华州检察:传达学习省委政法工作会议精神

时间:2020-03-05 14:06 作者: 华州政法委 来源: 来源:渭南政法网

近日,渭南市华州区人民检察院召开会议,传达学习省委政法工作会议精神,研究部署贯彻落实工作。我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雷永强主持会议,院领导班子和中层干部参加会议。

111

会议指出,要认真学习深入贯彻落实省委政法工作会议精神,严格按照会议对检察工作的总体要求和市院提出的贯彻落实意见,进一步强化举措,夯实责任,鼓足干劲,加强法律监督,统筹抓好各项业务工作。努力提升检察工作水平,推动“四大检察”全面协调充分发展。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会议要求,要严格落实中省市区各级相关文件精神,全力抓好疫情防控期间各项检察工作,充分发挥检察职能,为疫情防控提供司法保障,切实做到疫情防控和检察工作“两手抓”、“两不误”,积极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检察力量。


编辑:华州政法委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